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7個月了耶!!((真有夠懶的))連饅頭都已經變成這般大小了

饅頭愛看書        

話說這顆饅頭還真不愧是咱家兒子,完全就遺傳到我愛看書的基因,每次一到書店或是大賣場,總是吵著要看書,當我已經看了一兩個小時想要離開去散散步時,饅頭還在很開心的翻著書呢!

就是不知道未來要讀書時是否也會這般愛看書,我想是不會啦!畢竟是遺傳到我嘛。

 

今天,也是我啟動減肥的第五十五天了,本來想從第一天就開始恢復寫網誌,可是.......哈嚕就是懶啊

五十五天來,一塊炸物都沒吃入口,吃飯都細嚼慢嚥慢慢吃,除了這些以外就再也沒做其他調整了;可就因為這些習慣,讓體重整整下降了八公斤!! 

雖然說體重下滑的速度並不到嚇死人的境界,但在沒刻意節食、沒有餓肚子也沒吃任何減肥藥物的狀況下,哈嚕我可是非常滿意這樣的結果。

連那令人詬病的鮪魚肚都消下去了呢,但近幾個月來買的褲子已經都寬鬆到穿了會垮垮的,這倒算是副作用吧?

 

下一個目標,哈嚕想要再瘦五公斤到六十五,可是我想這五公斤可能是非常艱難的任務。因為其實八公斤的目標在第40天就達成了,後面這兩個禮拜體重一直在69到70盤據著。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減肥撞牆期嗎?

 

20120319_024941  

最近也嘗試了很多以前不曾或不喜歡的東西,例如盆栽和養魚。

哈嚕の水族箱  

以前都是直接從園藝行買盆栽回家,而這次是直接撥種,一開始買了香草類的薄荷、迷迭香、檸檬香蜂草三種種子來撥種,雖然有做了功課,但還是很擔心會種不活,每天朝思暮想的盼它發芽、長大!從3月21日到現在,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不知道是哪一盆會先長出來呢??

 

雖然小時候家裡開水族館,但不知道為什麼哈嚕心中就是對魚有莫名的排斥感((但還是很愛吃魚)),可能小時候有被家裡的魚欺負過吧?!就連什麼熱門的動畫海底總動員等,哈嚕也都一併排斥著所以很難得會起心動念想要養魚;但前兩個禮拜不知道是哪根筋打結或是減肥的副作用發作,找老婆大人一起到水族館買了幾隻小東西和水草回家。

把他們帶回家的日子記得很清楚是311,總共買了八隻紅燈和一隻提琴鼠。其實哈嚕非常怕會把他們養死,也幸好他們命大,到現在第18天且經過兩次換水仍舊在水族箱裡生龍活虎的,一打開燈就像餓死鬼般一直想要要飼料吃。

還好,這次的養魚經驗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要不然哈嚕可能往後一輩子都很難再踏進水族館了!

這樣是不是可以出一本『第一次養魚就上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嚕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