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拖了好久好久的網誌啊!最近實在是雜務纏身,要擠出時間都嫌困難,到現在凌晨三點多了才有辦法寫東西呢!!

澄清湖棒球場門口  

話說這個饅頭還真不能偷生的,他的血液裡似乎和我一樣充滿了對棒球的熱愛。不僅每天都要我丟球給他打,一旦看到電視上有棒球的轉播(無論是國內外任何層級比賽)或是卡通棒球大聯盟都會很認真的在電視前面仔細觀賞!

所以一直就有想要帶饅頭到球場看球的打算,而且自從老婆大人懷孕後也已經兩年多沒到球場了呢!

好不容易,饅頭已經成長到兩歲多這樣比較容易控制的年紀,稱著澄清湖棒球場整修前的最後一戰就帶著老婆大人和饅頭出發到澄清湖棒球場囉。

 

澄清湖棒球場  

愛棒球真得是要發自內心,是裝不出來的!誰能知道才兩歲多的饅頭可以看的那麼認真呢?看上面照片裡,饅頭認真的看場內動靜而他媽咪很認真的吃便當,愛棒球的程度可不是一目了然嗎?


在出發來看球時,饅頭拿著他的玩具球棒很認真的對著我說『把鼻,我要帶這個去!』

我說「帶這個幹嘛呢?」

『球球來我就拿這個給他打出去啊!』饅頭帶著揮棒的動作說。


饅頭啊,如果你真的可以拿著你的玩具球棒真的可以把飛來的棒球打出去,那老爸我可就不愁吃穿囉。

澄清湖棒球場  

比賽進入中後半段,饅頭開始有點心不在焉了,已經拿著加油棒裝可愛和後面的阿姨玩了起來。

說到後面坐的這個家庭,他們是夫妻帶著兩個小朋友(一男一女)來看球賽,這樣的假日家庭休閒活動真的是太棒了。既享受球場內的氣氛也得到一家一齊出遊的樂趣。


但是,這兩個小朋友似乎不受控制,一直拿著加油棒大力的敲打我們的椅背,讓我從一開始的不理會到轉過去看了他們一眼,到最後努力壓抑著怒氣說『不要敲椅子好嗎?』

這對夫妻才開始對小朋友阻止這樣的行為,其實不只我壓抑著怒氣,坐在我右手邊的一對情侶也頻頻回頭看他們。

其實我真的不相信他們會不知道敲前面人的椅背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感受,但卻放任小朋友這樣胡鬧,真的不應該。

所以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球場看球的話,請不要讓小朋友拿著加油棒或是任何物品敲打前面的椅背唷,這樣會造成其他人看球的情緒,也可能會造成財物的損壞。


澄清湖棒球場  

終場,兄弟以4比2戰勝LAMIGO

其實,無論在哪一個球場,我有進場看球的話,兄弟贏球的機率很低,有一陣子一直以為是自己帶賽,害我都不敢到現場只守著電視看轉播。

可是,就算是這樣,那一陣子的兄弟戰機也沒絲毫起色。直到很多人因故離開球隊後,我才釋懷說根本不是我的問題嘛!

這樣會不會有點迷信到走火入魔啊,呵呵。


到球場看球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可以大聲吶喊抒發心中情緒,可以體驗氣氛,還可以看到很多正妹,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到球場去看看比賽;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體會的!

arrow
arrow

    哈嚕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