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世界盃  

和許多人一樣,棒球佔了我成長過程中大大的一部分。

 

印象裡,第一次看見中職棒球比賽是職棒二年的事。那天下課後閒來無事的叔叔帶著我走進了立德球場,忘記了為什麼叔叔要帶我去看棒球、忘記了那一場比賽最後的勝負,但我始終也忘不了那第一次走進球場、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一起吶喊的感覺。如果我人生走到了盡頭,要觀賞那一生的跑馬燈或投影片時,這一定是其中一部分。

 

棒球,把我釣我上勾了!

 

有了支持的球隊,看比賽才更有趣味;隔天翻了翻報紙,嗯......獅、龍、虎、象,基於保護弱者的英雄心態作祟,不到五分鐘就做了一個堪稱影響我人生相當大的決定!

 

 

 

 

 

 

 

 

我......成為了象迷!!

 

 

 

看了這麼多年下來,也從門外漢變成了能說一口好球的嘴砲王棒球狂熱者,看中職、看mlb、看npb、看棒球電影、看棒球卡通及書籍,有關棒球的一切都很輕易的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這些年,中職風雨飄搖出了一堆狗屁灶的鳥事,許多老球迷在球季中時似乎很少再買票進場了,但每每國際賽亦或是季後賽時,又不時可以看見這些人的身影。

這就證明,棒球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我們自己,已經成為了無法分割的一塊!也正因為無法分割才不懂什麼叫做我看美國大聯盟、也正因為無法分割有辦法一直的推動棒球往前發展下去!

我們的棒球  

 

有自己約三五好友玩玩傳接球,或甚至打擊、守備練習的朋友一定都遇過一個問題。

『要去哪裡?』

現今社區裡擁有可以安全傳接球的所在實在是太少太少了,不是遠在他鄉就是場地少到必須要排隊或預約!而在公園或是其他較為空曠的地方的話,又容易讓自己或他人受傷;這樣,要怎麼推廣棒球呢?

棒球,還稱不上是國球,但喜愛棒球的國人真的是大有人在!

要推廣棒球、要讓棒球成為全民運動也一定是要政府當火車頭來帶動,千萬不要只是口號,雖然一直都是

要讓棒球運動普及,也該先有足夠的場地吧!

以推廣運動為訴求而當選的民代們,拜託一下嘿!!

 

要讓棒球運動更為活絡,中職和國際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而奧運也是發揚我們棒球的一個舞台,讓我們一起集氣,一起連署,讓棒球重返奧運吧!!

2020olympic.gif  

 

 

我很熱血,很容易被感動,常常會看比賽看到掉眼淚!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感受到棒球的感動!

arrow
arrow

    哈嚕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